close

  臺海網(微博)12月4日訊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道,國際透明組織(Transparency International, TI)3日公佈2013年清廉印象指數(Corruption Perceptions Index)。臺灣的分數為61分,在全球177個國家和地區中總排名第36名,分數與去年相同,名次則支票貼現進步1名,大約勝過8成被納入評比的國家和地區。在亞太地區,臺灣則僅次於新西蘭、新加坡、澳大利亞、香港、日本、不丹等,為亞太地區排名第7的地區。
  台當局“法務部”表示,臺灣今年的清廉指數分數與去年相同,顯示臺灣廉政主觀印象評價維持相同水平,未來台“法務部”住商將會持續加大肅貪、防貪、反貪的能量,並對廉政建設進一步扎根,以持續提升國際廉政評比。
  責任編輯:劉ARMANI強  (原標題:臺灣清廉印象指數全球排名第36居亞太第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k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