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0日電 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3月10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參加了吉林代表團審議。
  在聽取王儒林、李秀林等代表發言後,王岐山說,巡視是加強黨內監督、從嚴治黨的重要舉措。過往一年,在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中央巡視組開展兩輪巡視,發現一批問題線索,形成了有力震懾。對巡視發現的問題,被巡視地方、部門、企事業單位必須限期整改並對外公佈,接受監督。
  王岐山指出,今年要繼續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按照中央紀委三次全會工作部署,改進中央和省區市巡視制度,聚焦中心任務,堅持“四個著力”不動搖,增強震懾力;要強化成果運用,做到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音;要創新組織制度,改進方式方法,探索開展專項巡視,逐步實現對地方、部門、企事業單位全覆蓋。王岐山希望吉林全面深化改革擴大開放,不斷推動經濟社會發展邁上新臺階。  (原標題:王岐山:對巡視發現問題必須限期整改並對外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k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