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現場。
  四川新聞網遂寧3月25日訊(鄒士可 記者 杜成) 25日凌晨5時30分許,省道205線遂寧往潼南方向涼水井加油站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牌照為川J23597的卡車與相向行駛的一輛三輪車相撞,三輪車師傅被卡在卡車兩後輪之間,當場身亡。
  凌晨5時27分,遂寧市消防支隊花溪路中隊接到報警後立即趕赴現場救援。5時40分,消防官兵到達事故現場,看到一輛滿載河沙的卡車撞上一輛賣菜的三輪車,三輪車上的蔬菜灑落一地,三輪車師傅被卡在卡車兩後輪之間。消防官兵進入車底將三輪車師傅挪出。經現場醫務人員檢查,確認三輪車師傅已當場死亡。
  據參與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紹,事故現場大霧瀰漫,能見度不超過15米。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遂寧:三輪迎面撞上卡車 三輪師傅被卡後輪間當場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k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