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VEAN貿易投資公司首席經濟學家MichaelDrury:
  河南是中國一張名片
  “過去十年,中國的發展速度都可以用‘震驚’來形容,而河南是其中的代表。”MichaelDrury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來河南,但是我急迫地想告訴我的美國朋友,這裡是中國的一張名片。我願意做美國和河南省之間的使者。”
  記者朱琨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主席張祖榮:
  我們願建平臺將葡語國家介紹到河南
  張祖榮表示,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等機構一直致力於搭建葡語國家經濟發展與交流的平臺,“澳門面積雖小,但可以通過這個平臺與每個葡語系國家都對接上,我很想推動把這個平臺與河南投洽會這個平臺對接起來,帶動他們一起看好河南。”記者朱琨
  中國美國商會主席葛國瑞:
  我們先踩點“大團”會隨後到
  葛國瑞告訴記者,中國美國商會對中國改革有信心,會員企業希望在中國未來發展中能扮演重要角色。河南留給他有很好的印象,這也促成了他此次組團赴豫。此次組團帶來的會員企業,大腕多多,規模很大。此次前來,僅僅是部分會員企業先“踩點”,“大團隊”會隨後到。葛國瑞認為,美國投資機會很多,河南企業想要走出去,最好與優勢產業相結合。記者萬軍偉
  武漢當代科技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艾路明:
  企業做得咋樣河南市場是塊“試金石”
  他認為,企業做得咋樣,河南市場是塊“試金石”。“河南已成為國內外戰略投資者關註的熱土,一個企業在中國做得好壞,首先要看在河南做得怎麼樣,在河南做得好,在中國才有希望!亞布力將目光投向河南,絕不是巧合,開放的河南憑藉實力贏得了更多關註。”
  記者張渝實習生王晴
  泰國萬浦集團(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總裁 廖毅成:
  正在考慮增進河南投資
  “這次來河南,是來進一步尋找發展機會,以增進對河南的投資。作為能源大省,河南省目前擁有河南能源化工等一批大塊頭企業,能源基礎很好。我們這次十多個人的團隊來參加投洽會,對於合適的新項目和發展機會,都可以考慮。”記者萬軍偉  (原標題:大咖連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k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