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7日電 據香港特區政府網站消息,香港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今日出席公開活動後會見新聞界,被問到如何看待內地兩歲兒童公開便溺事件,高永文說,法例禁止任何人在公共地方隨處便溺,他呼籲所有人守法。
  高永文指出,在公共衛生的原則下,無論是香港或其他任何地方,除了在自己的居所要顧及個人和家庭衛生,在公共地方時,也應同心協力,保持公共衛生;從香港的法例角度看,的確有法例禁止(任何人士)在公共地方隨意丟棄廢物或便溺。
  他指出,必須說出這些(信息),並非要針對任何一個族群或人士,這個原則和香港法例是平等實施的,對所有人士,無論是香港市民及所有從外地到香港的游客,都應該尊重香港的法律。
  有記者問到會否在口岸加強有關法例宣傳,高永文說會考慮加強宣傳及教育。最後他還是強調其言論並非針對任何一種人士,只是因為香港的法律和公共衛生的精神。
(原標題:香港官員談幼童便溺事件 吁民眾守法維護公共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k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