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國際在線消息:中國殲—11戰機在南海上空“驚險攔截”美軍P—8巡邏偵察機永慶房屋的消息成為西方媒體上最抓人眼球的新聞。美國五角大樓及安全高官宣稱中方做法“非常危險”。中方回擊,美方抵近偵察才是危及中美海空軍事安全的根源。”今日頭條:美抗議中國戰機近距離攔截美偵察機,究竟是誰在增大中美擦槍走火的可能?
  英國《觀察家報》報道,英國情報部門正在試圖確認處決美國記者的疑似英國籍武裝人員的真實身份,英國特種部隊已經進入伊拉克展開搜尋。此外,有美國官員SD記憶卡稱,奧巴馬政府正在考慮擴大軍事行動範圍,不排除對敘利亞空襲。焦點直擊:英特種部隊伊拉克索搜斬首元凶,空襲敘利亞美國為何左右為難?
  伊朗革命衛隊稱,革命衛隊在該國提煉濃縮鈾的納坦茲核設施附近擊落一架以色列的隱身無人機。SD記憶卡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對英國廣播公司說,對於這一類的外國報道,以色列既不予以評論,也不會作出反應。熱線追蹤:伊朗聲稱擊落一架以色列無人機,伊核談判是否讓以色列如坐針氈?  (原標題:美抗議中國戰機近距離攔截美偵察機遭中方反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k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