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9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桃園縣衛生局昨天追查以地溝油製成“香蒜吐司”的數量與流向,其中溢旺貿易將香蒜吐司外銷大陸市場。
  臺灣《中國時報》報道,彰化縣衛生局追出上泓食品行,3月從強冠購入“全統香豬油”,製成香蒜焗吐司、香蒜脆片、香蒜片酥和奶油條等8種口味,初估有5188箱、合計62256包,多已流到市面甚至外銷到越南和其他國家、地區。
  香蒜吐司被譽為夢幻零食,連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都曾是愛好者。消息曝光,不少當成辦公室零嘴的職員大呼噁心:“我到底吃下多少餿水油。”
  桃園縣衛生局表示,上泓食品行使用“全統香豬油”製作香蒜吐司,該局接到彰化縣衛生局通知,立即派員追查溢旺貿易八德倉庫、中壢市乙元食品等4家使用或販賣上泓食品香蒜吐司的業者。
  該局查出溢旺貿易向上泓食品採購數量最大,溢旺自今年5月起向上泓進貨香蒜吐司610箱(每箱12包),總共約11700公斤,至今已賣掉447箱、約8500公斤香蒜吐司,分別賣給臺灣16家、大陸1家商家販賣。
(原標題:台媒:桃園追查地溝油食品 一款香蒜吐司銷大陸)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k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