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 (通訊員田曉玉 李明霞報道) 為進一步營造關心兒童、愛護兒童、保護兒童的社會環境,傳播兒童安全教育理念,傳授兒童保護知識,預防兒童遭受不法傷害,為兒童健康成長撐起一片藍天。9月14日,二師二十二團婦聯開展“春蕾計劃 護蕾行動手冊”主題宣傳活動。
  “春雷計劃 護蕾行動”兒童/家長手冊由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組織專家撰寫而成,通過圖文並茂、深入淺出地講解,幫助孩子瞭解自己在青春期的生理知識。同時,傳授一些自我保護的知識和技能,提高家長和兒童對性安全知識的瞭解,幫助孩子們更好地保護自己。
  二十二團工作人員還給小朋友們講解手冊里內容,傳授一些自我保護的知識和技能,提高兒童的防範意識和能力,幫助孩子們更好地保護自己,讓更多的家長和兒童,特別是留守兒童增強安全防範意識和能力,最大限度地預防和減少兒童傷害事件的發生。  (原標題:二師春蕾計劃 護蕾行動受到二十二團萬餘家庭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k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