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中新社紐約10月30日電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30日首次公開承認同性戀身份。“我很自豪我是一個同性戀。我認為這是上天賜給我的最好禮物之一。”
  庫克是在他為彭博商業周刊撰寫的專欄中承認這一點的。他寫道,雖然從未否認其性取向,但在此之前也並未公開過。“多年以來,很多人都知道我的性取向。蘋果公司的很多同事也都知道我是同性戀,這並未改變他們與我相處的方式。”
  庫克說,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他一直想保留基本的隱私。蘋果公司已經是全球備受關註的焦點,他並不想因個人引起廣泛關註。但他現在意識到,對個人隱私權的關註可能會阻礙他去做一些更重要的事情,所以他想公開他的同性戀身份以幫助他人。
  “我很榮幸能夠有機會在蘋果這樣一個註重創新的公司工作,蘋果深知包容人們的差異性能夠贏得更大的發展。但不是所有人都像我這麼幸運。”
  雖然此前有不少關於庫克性取向的傳聞,但他從未公開承認。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一年以前,庫克曾經宣佈支持一部聯邦法律,該法保護工人不會因性取向受到歧視。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蘋果CEO庫克公開同性戀身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k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