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10月21日,瑞典斯德哥爾摩群島,瑞典海軍軍艦艦繼續搜尋可疑的國外船隻。
  中新網11月18日電 據俄新網報道,俄羅斯國家杜馬國際委員會主席阿列克謝·普什科夫18日稱,瑞典當局完全有可能把出現在瑞典水域的某個西方國家潛艇與俄羅斯潛艇混淆。
  普什科夫當天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中寫道,由於瑞典方面剛剛把俄羅斯飛機與侵犯其邊境的法國飛機混淆,因此瑞典此前也有可能把俄羅斯潛艇與其他國家潛艇混淆。
  17日,瑞典武裝力量否認了11月15日俄羅斯軍機侵犯瑞典領空的消息,當時JAS戰鬥機曾因此而升空。據瑞典軍方人士稱,“升空是因為法國飛機”。
  10月中瑞典軍方曾在斯德哥爾摩附近的本國水域大規模搜索外國潛艇。外國媒體推測,這裡指的是俄羅斯的微型潛艇。
  俄羅斯國防部表示,俄羅斯小型或超小型潛艇無法出現在瑞典水域,因為俄羅斯海軍編隊中根本就沒有這種潛水艇。俄國防部還表示,俄羅斯軍艦最近沒有出現任何不正常或事故狀況。
  瑞典武裝力量總參謀部表示,分析偵查行動的資料顯示,微型潛水艇屬於外國,它曾非法闖進瑞典水域。不過專家們未能確定潛艇屬於哪個國家。
(原標題:俄議員稱瑞典認錯俄潛艇 侵犯其水域另有他國)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k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