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見的十大「我應該」 別再應該、應該、應該 我們常常落入我們應該或別人應該當中房屋出租,於是自我壓力便產生了,這保護我們又令我們煩惱的「應該」!! 常見的十大「我應該售屋網」:1.我應該永遠滿足別人對我的需求、期望和要求。 2.不管別人有沒有要求我,我都賣房子應該將周遭的每個人都照料好。 3.我應該隨時隨地傾聽別人的問題,並盡力去解決他們新成屋的問題。 4.我應該永遠保持和善,不去傷害別人的感覺。 5.我應該永遠將別人置於第房屋買賣一位,排在自己的需求之前。 6.當別人對我有所需求或需要時,我應該絕不向他們說不找房子。 7.無論如何,我都不應該讓別人失望或感到挫折。 8.我應該永遠快樂歡愉,絕不向土地買賣他人表現出負面的情緒。 9.我應該隨時隨地向別人示好,讓他們感到快樂。 10.我應該酒店經紀絕不將自身的需要或問題加諸於別人身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工作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k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