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月4日訊 據新華網報道,臺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1月5日將慶祝開播十周年,主持人蔡康永、徐熙娣(小S)在3日召開的記者會上感婚禮道具謝觀眾用青春陪伴節目走過十年曆程。
  《康熙來了》是島內一檔電視訪談類娛樂節目,臺灣中天綜合台於2004年1月5日開始播出。“康熙”二字分別取自兩位男女主持人的名餐飲設備推薦字。節目十年來不僅在島內保持高收視率,也成為大陸觀眾瞭解臺灣娛樂文化的窗口。
  記者會上,蔡康永感慨節目在不知不覺中已走過十年,觀眾也“從少女變媽媽”。他以不久前在杭州舉行簽書會為例,“當時,我們告訴排隊代償等簽名的粉絲:孕婦不用排隊,沒想到我一連簽了三十多個孕婦,還有很多抱著孩子來的粉絲,她們很多都是從中學時代開始看‘康熙’的”。
  “感謝你們用人生中最好的青春每天花一小時與我們共usb度。”蔡康永對“康熙”的粉絲說。
  小S則借節目十年紀念感謝搭檔兼朋友蔡康永:“我主持‘康熙’以來最大的收穫是多了一個可以依賴褐藻糖膠哪裡買的朋友。”
  記者會上,節目組還收到一個用2600塊積木拼成的海報,上面有兩位主持人的頭像以及“康熙來了十年”字樣,寓意節目共播出2600集。中天電視董事長馬詠睿期待《康熙來了》未來在兩岸四地繼續創造奇跡。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康熙來了》是大陸觀眾瞭解臺灣娛樂之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k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