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軍寶寶駱錦涵和父母親開心地在一起合影記者 侯智 攝
  亞軍寶寶鄧逸菲一家閱讀晚報馬年特刊記者 竇翊明 攝
  本報訊 關山秦羊杯第四屆“駿馬迎春”封面寶寶有獎徵集大賽圓滿落下帷幕,經過一輪又一輪的角逐,本次大賽的冠、亞、季軍寶寶昨日正式亮相《西安晚報》馬年新春特刊封面,為廣大讀者朋友送上新春祝福,三個小家伙也各自收到了她們的獎品大禮包。
  昨日清晨,報紙送進千家萬戶,孩子們純真的笑臉與祝福也送進每位讀者的家中。上午,由本報、陝西關山乳業有限責任公司、劉叔叔漂亮寶貝兒童攝影、西安新聞網、西安報業傳媒集團全媒體事業部組成的新春送禮團隊兵分兩路,分別前往冠軍寶寶駱錦涵、亞軍寶寶鄧逸菲的家,為她們送上新春大禮包,包括獲獎榮譽證書、獎金紅包以及兒童攝影卡。
  2013年封面寶寶大賽時,駱錦涵爸爸的同事孩子曾報名,最終拿到第六名的好成績。爸爸駱先生說,他當時就想第二年給女兒報名參加。“今年差一點錯過報名時間。”他說,自己前一陣工作忙,沒有留心看報紙,聽同事說封面寶寶大賽開始報名,當天已經是報名的最後一天了。1月17日下午離報名截止時間還剩2個小時,駱先生才通過微信成功報名,沒想到最終衝到冠軍寶座。1月27日下午總投票結果出爐後,得知女兒得了第一名,他高興得連忙通知所有親朋好友。在投票過程中,光他的同事就有80多個人幫著不停地投票,加上所有親戚、好友,一共有150人左右的親友團,天天追著投票,他們成為駱錦涵最終問鼎冠軍的“功臣”。如今,孩子如願取得冠軍,親友團都十分高興。駱先生委托親友在購買報紙留紀念,準備下午買相框裝起來掛在家中。
  昨日,駱錦涵收到的冠軍禮包內包括5000元現金紅包和價值5000元的兒童攝影卡。“正好趁著過年,遇到這麼一件喜事,也祝福所有參賽的寶貝都能在新的一年快快樂樂、健康成長。”駱錦涵的媽媽李女士說。
  “伯伯好!阿姨好!叔叔好!”一進亞軍寶寶鄧逸菲的家,就聽到小女孩響亮的問候聲,頓時讓人感受到亞軍寶寶的熱情。在家中,她一會兒爬到搖椅上,一會兒又爬到陽臺的小茶几上,還不停地做著鬼臉,亂蹦亂跳很是可愛。“這孩子,就是有點像男孩性格。”媽媽朱女士笑著說。別看她這麼男孩子氣,可也有貼心細膩的時候。朱女士告訴記者,女兒每天早晨都會叫她起床,上班前還像個小大人一樣叮囑她:“媽媽,上班要註意安全,早點回家。”如果爸爸下班晚,女兒還會給爸爸打電話,要爸爸早點回家。
  季軍寶寶賈童鑠的家在咸陽,昨日一早她的媽媽和親友開車帶著她從咸陽趕到西安,在報社領到了包括現金紅包和攝影卡在內的價值5000元季軍禮包。
  就在送禮團隊分赴各家送禮的同時,昨日上午,《西安晚報》官方微信在南二環盧米埃西安凱德影城舉辦2014封面寶寶大賽微信集“福”頒獎活動,為每日微信集“福”前三名的寶寶贈送精美福袋和神秘禮物,共有25名寶寶獲獎。頒獎現場,寶寶和家長的熱情高漲,還一起走進電影院免費觀看了封面寶寶專場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飛馬奇遇記》。觀影結束後,寶寶們一起歡樂唱起了《喜羊羊》主題曲。家長代表魏先生表示來年一定還來參加封面寶寶大賽,希望帶著孩子多多參與親子活動,讓寶寶在《西安晚報》的伴隨下快樂成長。
  50強人氣寶寶
  也可以領獎啦
  2月8日開始就可前往指定地點領禮包
  前三名獲獎寶寶昨日喜獲大禮,其他50強寶寶從2月8日開始就可以前往指定地點,領取50強人氣寶寶的獲獎證書與價值500元的兒童攝影卡。
  其他47名入圍50強的人氣寶寶有程雅唯、雷景盛、高宇桐、施翹楚、魏嘉豪、黃宇軒、王梓銘、胡辰雨、張蔚曦、田熙哲、王語宸、呂美諾、於灝晨、馬韻祺、陳婍茉、張睿洋、李雨格、彭梓妍、曹淅岩、王昕玥、李吉允兒、李欣怡、馬宇睿、劉雨熙、王玥穎、王宇宸、韋青妤、白宜書、師嘉辰、閆誠睿、裴秦棋、王梓煜、雷紫諾、鄧文軒、劉酌行、劉浩然、孫婉瑜、王錦睿、孫智軒、劉伊凱、劉天美、朱格琳、文思涵、萱萱、陳奕澄、邱宇辰、王子匯佳。
  請獲獎寶寶家長於2014年2月8日至4月8日期間,前往劉叔叔漂亮寶貝兒童攝影總店領取人氣寶寶禮包。禮包包括人氣寶寶獲獎榮譽證書一張和價值500元的兒童攝影卡一張。地址位於碑林區和平門外建東街104號科教大廈一層。
  據悉,《西安晚報》官方微信平臺的封面寶寶大賽頁面將長期保留。春節過年走親戚時,您仍然可以隨時隨地掏出手機通過《西安晚報》官方微信,回覆寶寶編號或姓名查看寶寶微信專屬圖文頁,與親友分享您的參賽趣聞,曬一曬孩子的漂亮照片。
  本組稿件由記者高雅
  實習生左鸝遙 採寫  (原標題:三甲寶寶收穫大禮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k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